September 10, 2005

坎培拉記1

今天9月7號,是我要去坎培拉的第一天。在家賴床賴到10點多才起來,有被我東摸西摸之後才搖搖晃晃的到市中心買我還沒有備足的一下東西。吃了一個下午茶時間的中餐後衝進David Johns 買了幾件內衣馬上就又衝回家...

時間3:10
因為飛往坎培拉的飛機是6:10起飛,而我的行李箱竟然還是在一片混亂中。在一連咒念中,連拖帶塞的把要帶的衣服、化妝品、鞋子和一些雜七雜八但自己也不知為何要帶的東西塞進那已不能再塞的行李箱。上鎖。終於可以出發了。

到了機場,我的天呀!Check in的隊伍排到了機場門口,一片狼籍外加上幾位看似維修人員的人站在最近才加入服務行列的Auto Check in machine,看來我是有等了。心不甘情不願的拖著我的行李箱乖乖的去排隊,才沒幾分鐘,我的身後又多了好幾位同樣為了攏長的Check in隊伍而失望的人。好險的是大約在15分鐘後,剛才宣佈罷工的Auto Check in machine被那些維修人員起死回生。哈!哈!我走狗運般的搶到了一台,不過在機器掃過我的掃碼條後才赫然發現我那台飛機只有不到10位子還沒被人訂走。看來我的狗運今天也是不太靈光。一番折騰後,我終於如願的踏上了機門...嘿嘿嘿!要去坎培拉囉!

時間8:10
拎著我的包包並吃力的拖著我的行李袋,緩緩的踏出坎培拉機場。肚子是超餓的但周圍只有一棟死氣沉沉的建築物外加一個碩大的停車場上停著稀稀落落的車輛。原來,這就是坎培拉喔!挺失望的。不管了!先到飯店後再說吧!

時間8:30
住的飯店是在Capital Hills的Rydges,聽載我來的計程車司機說是一家很好的飯店。在通過了一飯店Check in的程序後,踏入了我之後兩天的小窩。ㄧ個不新的佈置、非常正式的傢俱鋪上的很古板的布料,但真的跟我所想想的差好多耶!



它是一個老式的建築物,老到當隔壁的住戶在開水洗澡時,我這的浴室牆壁會傳來水管抖動的聲音,怪恐怖的!透過房間的窗戶望出去,除了幾家住戶豎立在黑暗中除此之外什麼商家都沒有。肚子好餓!打了通客房服務電話...哇!竟然沒人接聽耶!坎培拉在我心中已被畫了好幾個XX。我只好從mini bar拎著幾包零食再從冰箱裡拿一罐飲料充飢。明早還得早起哩!今天就先這樣含糊一下吧!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a blog administrator.
Tammy said...

To Anonymous1
Thank you for visiting my blog. If I need I'll try out music. However, I shall say here is a personal blog, if you do leave a message, please be more personal.

To Anonymous2
Warning! Here is a personal blog not commercial website. Therefore, your message has been dele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