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ne 03, 2006

喬遷啟事

喬遷???指的是這個Blog將要遷到Tammy Tang's Palace無名小站
為什麼要遷呢?主要是無名小站的架構跟我在兩年前使用它的狀況來比較來看是日趨成熟,一個Blog擁有留言、相簿和Blogger的功能。加上在這使用的外架式的留言板常常出問題以及相簿軟件的格式都無法個人化,換了頁面設計後常會覺得有些許遺憾。各位看倌們請移駕到Tammy Tang's Palace來看我吧!另外要提醒大家的是,這個網站將會在六月20號後會被轉址到我的新家,所以就算你無法記得我新家的位置也無妨...只要點來這你一樣找的到我在哪。至於為什麼是在六月二十號呢?沒為什麼...只不過是我生日罷了!

No comments: